星期一, 2月 04, 2008

受害女角逾十人 後擒A小姐為最激


FF: "警方昨在馬鞍山再拘捕一名男子,從神祕消息稱,警方在撿獲的電腦硬碟內,發現大批與案有關裸照,包括從未流出網上的疑似女星照片,涉及人數最少超過十名,還涉及多名非娛樂圈中女性,而全部照片男主角,則疑似藝人陳冠希。

fungfung.net 更獲得最新消息指現流出的「 淫照 」 也不屬最激版本 , 其中一張尚未外洩的照片 , 後擒A小姐為最激 , 而A小姐年近30 , 兩人神情極之 high 爆 , 行為非常大膽 。

過去陳冠希有「超級溝女王」之稱,他被指追求多名女星外,更被傳媒拍下與廣告商、公關公司高層或年輕女歌迷一起,態度親暱。

警方暫未確定過去三日被捕的七名男女,曾否上載裸照到互聯網,若他們純粹藏有淫褻照片,相信較難定罪。不過,盛傳陳冠希○六年曾托助手將其手提電腦,拿往被捕男女的電腦公司維修。

據知,陳已把電腦內的機密檔案加以上鎖,倘證實有人藉修理電腦,擅自以高超技術攻破密碼,從而抄錄資料流出相片,全部人即屬違法。

此外,警方仍未破解案件動機,始終未明相片早已流出,為何至近日才大肆發布。加上傳言指陳冠希的親屬近年涉及數億元金錢糾紛,可能背後有人操控或另有目的。警方為求揪出幕後黑手,必須急晤陳冠希提供資料,他將會是裸照案的關鍵人物。

可惜,陳冠希於裸照案揭發後,一直沒有露面,有傳他於上周四乘坐掛有中港車牌私家車,秘密經皇崗過關,再由珠海赴澳門,乘坐富豪的私人飛機避走美國。警方曾多次聯絡陳冠希所屬經理人公司,惟陳冠希始終未有現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