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08

警方一哥X街了


FF: "警務處處長鄧竟成今次 X 街了 , 因他嚴重打擊警隊形像及警方執法能力 , fungfung.net 早已警戒過警方不要同科技作對 , 但他們從不理會 , 更繼續高調拘捕市民 , 這不但不能破案 , 也影響了香港市民 , 香港人心灰了 :(


環峰堂fungfung.net 仍相信鄧竟成是個好人 , 可惜他用錯了方法來執法 , 才會攪到一穫泡~~

其實明星淫照對網民來說是家常便飯 , 好多人收到笑一笑然後就Delete , 但今次因警方高調介入才令淫照及鄧竟成 Hit 起了 。

現在藝人的淫照從不同途徑流落 「 民間 」 , 警方更難偵破淫照源頭 , 如果警方捉不到奇拿 , 會否發小孩子脾氣 ? 繼續亂捉網民 , 還是扮件事已經平息左?

其實淫照案仍疑團重重 , 例如個班平等機會婦女會的晚女點解無走出來抗議? 難道果班老姑婆忙緊做年糕?

總之 , 希望警方不要再小事化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