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灣仔Wooloomooloo 頂樓露天酒廊


Atnext: "踏入 Wooloomooloo頂樓露天酒廊,即時感到時空交錯,以為自己去了曼谷地標 Sirocco。酒廊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256號的 32樓,居高臨下,望到維港和跑馬地馬場景,腳下車水馬龍,被大都會氣息包圍。靠窗的藤椅咕,還有大梳化,坐下去就不願起身,完全沉溺在度假感當中。

新開的 Wooloomooloo灣仔店,走高級 fine dining路線。 31樓餐廳部分,有 270度落地玻璃窗無敵景。深淺木色調裝修,有豪宅氣派。而除了有法國、澳紐和智利的葡萄酒外,還是全港首間以英國王室御用的 Champagne Bollinger作為 house champagne的餐廳。菜式標榜天然健康,灣仔店更獨家選用 100%天然的美國牛扒和威爾斯羊架。

菜式款式雖然大路,但勝在用料靚。而且 32樓酒廊景色夠震撼,分分鐘成為香港旅遊地標,遊客必到景點。不過,酒廊暫時只供包場,或招待餐廳客人。待營運多一段日子,才可以齋飲齋蒲,真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