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6, 2010

特首辦官方 Facebook「上亞厘畢道」正式啟用

Danny Cheng: "Wow, can download Donald's photos there~~ how sweet :)"


明報: "行政長官辦公室在社交網站Facebook設立的官方網頁「上亞厘畢道」今日正式啟用。

有關網址為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行政長官曾蔭權表示,開設Facebook網頁的目的是希望更快捷、更直接地向公眾介紹特區政府的政策立場,及對社會事物的看法,讓大家更全面、更立體地了解他們的工作,亦讓他們有機會分享一下工作上、生活上的點滴。

曾蔭權更透過網頁,率先披露昨晚(9月15日)到油尖旺區進行家訪的詳情。他藉覑今次造訪梁氏夫婦,共晉晚餐,加深了解中產人士的生活體驗與及對政府的期望,特別是對近期熱門的房屋問題的看法。

曾蔭權亦鼓勵市民透過這個網頁,積極表達對特區政府施政期望,或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港故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樓價高,租金貴,如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