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11

美國和日本等國應減少核廢料及保護核原料安全!

Danny Cheng: "認為人禍比天災可怕,美國和日本等國應立即減少核廢料及保護核原料安全!"


DNC (環峰堂國際新聞頻道): "福島核電站採用的是鈾鈈混合氧化物這種比鈾氧原料貴2-3倍,而且危險性高的原料,反應堆用的也是安全性差的快增殖反應堆,而且沸水堆只有一回路,直通渦輪。日本人玩這種手段只要有點腦子的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幹什麼:不排除是為了儲備製造核彈的那點鈈嘛。

鈈係世界上最毒既物質之一,只要百萬份之一毫克就可以殺人,殺晒全世界既人都係0.5毫克,而且衰退期係25000年

核能工業每年約產出20公噸的副產物鈈元素。多達1000公噸的鈈受到儲存,其中超過200公噸或用於製作、或提煉自核武器之中。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估計迄2007年全球約有500公噸的鈈庫存量,平均分配於軍用和民用。

現在據報導爆掉的一號堆已經在用硼酸了。一開始不肯用是因為一旦用了硼酸,裏面的核燃料就全部報廢了。福島電站用的可是MOX燃料,那可是極重要的戰略資源,你們懂的。

現在國際上最新一代的核反應爐是號稱出事故緊急停堆後36小時無人看護照樣安全的。但日本人就是不用。簡單地講,它們只造最原始最落後的核電站,絕不採用新技術,哪怕是新技術再成熟,再免費。

因為原始的一二代技術最有利於大量提煉核原料。最浪費,最低能,最高消耗,最大成本,最不安全,只為換得核原料。

日本37萬平方公里,卻變態地修建了57個核電站,發出的電不到全國需求的30%,一個核電站有4-6個反應堆,即全國有三百多個反應堆。37萬*30%=11萬平方公里,即三百多個反應堆為11萬平方公里供電

110000/300=367平方公里

也就是說,日本的一個核反應爐只為367平方公里提供電力。相當於每個縣級城市就要配一個核反應爐。這TMD正常嗎?

如果日本繼續製造核武器,他們將會用這些武器做些甚麼呢?日本般不主力發展潮汐與太陽能,卻不斷地發展核電,用那些核廢料生產出能夠製造出原子彈的鈈。如果不是日本的核爆事件,日本將30%的全國用核能用電比例,再繼續擴大,再建多些核電廠,中國以及其他國家又再繼續建核電廠,朝鮮、伊朗繼續用他們那不成熟的技術去製造核武..... 世界未來將會怎樣?

一場海嘯,猶如潘朵拉的盒子,將日本的計劃掀了開來,某方面也算救了日本人,還有我們。大部分日本人仍是善良的,他們也是無辜及不知情的, PRAY FOR JAP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