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14

Call 的士新招 ! 唔駛俾現金 Uber HK Promo Codes - dannyc173

Danny Cheng"現在用促銷代碼登記Uber(優步),立即減免HK$50的車費!Redeem it at https://www.uber.com/invite/dannyc173"


香港地搭的士辛苦過乜,成日同人搶車,唔想同人爭或身處位置「山卡拉」就會用電召服務(call台),有時仲會加錢引司機快D到。現在有個新 App  一反 call 的士傳統。

美國打車應用Uber(優步)於1年多之前進入亞洲市場,而該公司之前已經宣佈,正式在香港提供服務,但想不到Uber在世界各地對的士行業帶來不良影響後,來到香港後就竟然和的士行業合作。

8月14日開始,除了現有的 UberXL 7 人座位和 UberBLACK 平治 S 系之外,Uber平台將會增添香港的士服務。這是繼Uber踏足香港短短 3星期後,帶來比較便宜的選擇給大家。

而且 UberTAXI 是個完全無需現金的體驗。當你到達目的地,可以直接落車,繼續你的旅途。咪錶收費會自動從你登記的信用卡過數,十分方便。現在登記更可使用促銷代碼,立即減免HK$50的收費,真係幾抵玩!

Promotion code: dannyc173

Source: Unwire, S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