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YAMADA MIYURA 特約《交響情人夢》


FF:"《交響情人夢》之漫畫當初在講壇社的漫畫雜誌「KISS」上一開始連載、其故事題材以及原作者二之宮知子徹底的真實可信的取材、魅力十足的人物設定就獵獲了無數熱狂的Fans。由於漫畫的影響、現實中還接連出現了對古典樂燃起熱情的「野田妹(女主角綽號)」。
這部超人氣漫畫的電視劇改編權由富士獲得。而且、還被安排在多以愛情題材為主的月九檔期、把女主角設定為“怪才”形象、來挑戰爆笑青春劇。

身為名鋼琴家之子的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想要赴歐學習指揮,卻因為飛機恐懼症而一直無法出國。某天,不可思議的少女野田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住在圾垃房裡的她,是個無可救要的怪人?這少女的出現會對真一有什麼影響呢?

如果你也身在美麗的香港, 就可於星期日10:30pm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收看~~"

演 員
上野樹里(野田恵・21)/玉木宏(千秋真一・21)/瑛太(峰龍太郎・22)/水川あさみ(三木清良・22)/小出恵介(奥山真澄・21)/上原美佐(多賀谷彩子・22)/竹中直人(シュトレーゼマン・50)

主題歌: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ラプソディ・イン・ブルー」 / Symphonies #7

官方網 - 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html
TVB網 - http://tvcity.tvb.com/drama/nodame_cantabi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