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亮 燈 加 煙 火 國 金 除 夕 夜 最 閃


Atnext
: "維 港 上 空 首 次 出 現 除 夕 倒 數 亮 燈 煙 火 演 , 旅 遊 發 展 局 擬 於 踏 入 08 年 前 20 秒 , 逐 步 亮 起 國 金 二 期 外 牆 燈 飾 , 亮 至 頂 樓 時大 廈 兩 旁 更 會 燃 放 煙 火 , 電 視 台 也 會 辦 大 型 倒 數 活 動 配 合 及 直 播 。 維 港 兩 岸 食 肆 、商 場 及 酒 店 磨 拳 擦 掌 計 劃 趁 勢 推 出 「 亮 燈 煙 火 除 夕 套 餐 」 搶 客 。   記 者 : 翁 煜 雄

旅 發 局 發 言 人 昨 證 實 , 主 席 田 北 俊 已 向 國 金 兩 大 發 展 商 , 基 地 產 主 席 李 兆 基 及 新 鴻 基 地 產 郭 氏 兄 弟 提 出 有 關 建 議 , 獲 他 們 全 力 支 持 舉 行 除 夕煙 火 倒 數 活 動 。 消 息 指 , 12 月 31 日 晚 上 8 時 維 港 兩 岸 的 幻 彩 詠 香 江 , 先 會 加 入 煙火 , 踏 入 1 月 1 日 0 時 0 分 前 20 秒 , 樓 高 88 層 的 國 金 二 期 外 牆 燈 飾 , 會 由 中 層 至頂 樓 逐 步 亮 燈 倒 數 , 踏 正 凌 晨 會 綻 放 煙 火 。

停 建 聖 誕 歡 樂 小 鎮

旅 發 局 除 邀 本 地 電 視 台 辦 表 演 倒 數 活 動 外 , 更 會 與 內 地 及 國 際 電 視 台 合 作 , 向 海 外 發放 倒 數 情 況 , 以 提 升 本 港 國 際 地 位 , 與 辦 同 類 倒 數 的 紐 約 、 巴 黎 等 大 城 市 看 齊 。

「繽 紛 冬 日 節 」 的 中 環 聖 誕 歡 樂 小 鎮 因 耗 資 達 850 萬 元 一 直 遭 非 議 「 大 花 筒 」 , 該 局今 年 會 停 建 小 鎮 , 改 將 開 支 用 於 海 外 宣 傳 , 部 份 用 來 宣 傳 全 港 各 區 倒 數 活 動 。 該 局也 會 在 銅 鑼 灣 、 尖 沙 嘴 等 旺 區 粉 飾 一 番 。 不 過 , 發 言 人 稱 活 動 能 否 落 實 仍 需 視 乎 涉 及 的 法 律 、 保 險 問 題 等 。

國 金 內 食 肆 國 金 軒 、 亮 明 居 發 言 人 表 示 歡 迎 活 動 ,並 會 延 長 除 夕 大 餐 , 如 加 插 表 演 活 動 , 讓 食 客 逗 留 至 午 夜 一 起 倒 數 。 時 代 廣 場 發 言人 說 , 今 年 倒 數 仍 與 港 台 合 辦 , 邀 歌 星 等 表 演 , 並 認 為 活 動 已 廣 受 歡 迎 , 不 擔 心 遭「 搶 客 」 。
國 金 高 聳 入 雲 , 於 維 港 對 岸 欣 賞 亮 燈 可 能 更 佳 , 尖 沙 嘴 洲 際 酒 店發 言 人 說 , 這 可 吸 引 更 多 顧 客 , 因 酒 店 辦 除 夕 倒 數 的 大 堂 可 欣 賞 到 港 島 景 色 。 海 港城 發 言 人 也 稱 , 會 研 究 在 維 港 旁 的 露 天 停 車 場 辦 慶 祝 活 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