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劉德華於成都打保安救歌迷清晰版


Video
: "劉德華中國站巡回演唱會前晚於成都舉行最后一站演出,華仔為救沖過警衛線送花而被警衛追打的歌迷,竟奮不顧身跳下七呎高的舞台,親自把歌迷帶回后台才安心返回台上繼續演出,全場六萬多觀眾被他英勇行為感動非常,“劉德華我愛你”之聲,掌聲,納喊不絕聲震憾整個場館。

華仔中國巡回演唱會來到最后一站成都,由開場觀眾已經熱情非常,到安歌唱快歌跳舞時,大家都瘋狂站立涌向舞台前,其中有一位男歌迷就突破警衛防線,沖到舞台邊跟華仔握手及送花,現場保安及警察見到有人沖向舞台拉著華仔,馬上大舉出動阻擋,想把歌迷拉離現場,華仔於台上目擊歌迷被十多名保安圍攻,於台上叫不停他們不要對歌迷動粗,情急之下竟然跳下七呎高的舞台,沖前保護該名歌迷,現場登時一遍混亂,所有工作人員及保安均沖向舞台邊保護華仔,最后華仔連歌也不要唱,親自帶著這個歌迷走回后台,叮囑警衛不要再動粗,才返回舞台繼續他的演出。

相信史上歌手會跳下舞台救歌迷,如此奮不顧身的世上就隻有劉德華一人,返回舞台后,觀眾納喊不斷,視華仔為大英雄,狂呼“華仔我愛你”聲音不絕,大家看到華仔從這麼高跳下來,安全返回台上,並可以繼續載歌載舞,知道他並沒有受傷,才鬆一口氣。華仔就於台上說,“我知道保安,警衛你們是為我好,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我很好!”然后就教訓歌迷,“演唱會有演唱會的規矩,歌迷再熱情也希望你們記著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亂闖,也不應該做一些違規的事,大家愛我支持我,我是知道的,想跟我接觸並不難,加入華仔天地,我的歌迷會便可以常常見面了!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讓我擔心。也讓保安及警衛他們為難了。

演唱會完畢后,華仔直言最后一場演唱會本來應該是開開心心慶祝的,卻因這件事破壞了一點心情。他說,“我看到歌迷被警衛又推又打,整個人被拉起掟到台邊,我在台上急了不停叫他們不要打卻沒人聽到,一急就往下跳了。這個歌迷是很錯!他不應該沖過警衛線跑到台上,可是他也是支持我才這樣啊,我擔心警衛拉他到后台不知再會如何呈罰他,所以才急著跳下去想叫他們算了,就謜諒他一次。”華仔說他知道他這一跳讓好多歌迷會擔心,也嚇壞了所有工作人員,實在不好意思,回想起來自己也覺得驚險得很,幸好身手靈活沒受傷,他笑道,“演唱會剛開始不久,我才跟歌迷許下諾言,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做難度危險動作,料不到唱到安歌就來一個超高難度的真人表演,嚇呆現場六萬多人,真的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