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洪卓立打贏柏豪成為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之強者

FF: "商 台 昨 晚 在 亞 洲 博 覽 館 舉 行 「 07 年 度 叱 樂 壇 流 行 榜 頒 獎 典 禮 」 , 陳 奕 迅 一 人 獨 攬 5 個 大 獎 成 為 大 贏 家 , 首 次 站 上 商 台 頒 獎 台 的 張 敬 軒 的 成 績 也 相 當 突 出 , 除 得 男 歌 手 銅 獎 外 , 也 獲 至 尊 歌 曲 大 獎 , 讓 他 喜 出 望 外 。 女 歌 手 則 由 容 祖 兒 領 風 騷 奪 女 歌 手 金 獎 及 歌 曲 獎 。

而 今 年 競 爭 激 烈 的 叱 o宅 樂 壇 生 力 軍 男 歌 手 金 獎 則 由 洪 卓 立 奪 得, 成 功 擊 退 柏 豪 ,洪 卓 立 在 台 上 眼 泛 淚 光 , 但 說 謝 詞 時 便 回 復 正 常 , 未 有 大 哭 一 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