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諾基亞首推觸屏式手機 Nokia 5800 XpressMusic


Engadget:"手機巨擘諾基亞料於香港時間今早在倫敦宣布推出其首款觸屏式手機。這款Nokia 5800 XpressMusic又被稱為「Tube」,設有三點二吋彩色觸屏式屏幕、三百二十萬像素相機,採用HSDPA無綫上網技術,以及內置全球定位系統(GPS)等。

據曾預看手機的電訊業分析家透露,「Tube」的設計較Google最新推出的G1手機耀眼得多,外觀較精緻和具吸引力。

分析家認為美國消費者會喜歡「Tube」的觸屏式功能,而 Nokia 5800 XpressMusic 更會使用近乎完美的諾基亞的Symbian系統,所以不會用較低級的 iPhone 作比較。分析家卡根表示:「這款手機不會較好或較差,我們要研究是否容易操作得多,以及如何為諾基亞打開這方面的市場。」

Watch Vid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