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2, 2010

谷哥( Google )換LOGO,為了向谷姐( Goojje )示愛?

Danny Cheng: "Goojje so pretty~~ wahahaha~"


記者: 最近橫空而出的谷姐 Goojje.com,已經在全球網路標紅,網路盛傳谷哥 Google.com 深愛與迷戀著谷姐,為了谷姐而留下,記者對谷哥觀察了很久,終於看出了點眉頭。

今天發現,我們萬人敬仰的谷姐,改成了富有中國特色的虎年LOGO和對版面進行了改變,看來谷姐是很愛國的。

而谷哥,卻換了一男一女坐在板凳上看月亮,不得不讓人遐想到,男的是谷哥,女的是谷姐麼?由谷哥細微的變化,她是想向中國谷姐表示愛意嗎?

經過多方的驗證,發現谷哥確實收錄了很多谷姐的資料,並更新的很快,也為谷姐單獨做了新聞專題。從種種事件看來,這位哥真的很愛姐。

谷姐到底是什麼呢?根據記者多方面瞭解到谷姐相關資訊。

谷姐由谷歌宣佈退出後的第二天成立,現在谷姐(goojje)這個詞語,已經風靡全球,谷姐在短短的半個月,給予我們太多的驚喜與好奇,更一次 一次的創造了網路奇跡,在國內互聯網歷史上,谷姐的情況可真的是史無前例,谷姐的影響力,不但影響著中國,也影響全世界,現在國內知名網路媒體,報紙電 台,電視臺,國外媒體電臺,報紙,電視臺,不斷的爭相報導谷姐相關資訊。
是什麼讓谷姐出現了,為什麼谷姐會讓各國媒體爭相報導?
經過不完全統計

國內100多家網路新聞媒體,最少50多家報社,鳳凰衛視等多家電視臺,各大電臺,進行相關報導。

國外幾十家知名報社,媒體,電臺,也進行了瘋狂的報導,如BBC.南得意志報,reutrs等..

根據眾多網友的評論得之,
1, 是因為穀歌離開中國後,谷姐迅速的展現在人民面前,谷姐整個網站有很多個性語句,吸引了我們。
2, 因為谷姐的精神在感染著我們,她那句,我的路,我堅持,不放棄,不拋棄,以及網友製作的谷姐視頻,深深的打動著,每個人的心,讓人懂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堅 持。
3, 是因為谷姐懂得消除寂寞,讓每個寂寞的人,谷姐一下,消除寂寞。
4, 也有部分網友表態谷姐是我們中國人製作的,是我們國人的谷姐,支援中國網路發展,支援谷姐雄起,影響全球。

谷姐的歷程?

我們用了一天時間創造了谷姐,
我們用了18天讓全球各國都再談論谷姐,讓谷姐精神,我的路,我堅持,不放棄,不拋棄,感染著每個人,讓谷姐,改變每個人的生活態度。
我們用18天讓谷姐由世界排名0位排上了21278萬名左右,國內排名950名。
我們用了18天讓谷姐在國內外各大媒體,報紙,電臺,電視,報導谷姐,讓我們再次把娛樂精神發揮到極點,愛生活,上谷姐。
我們用了18天讓谷姐PVP每天過220萬,IP每天超50萬。

谷姐的理念

我們的谷友們是不是你一樣的被震撼了,谷姐再一次的創造了奇跡,證明我們的路是正確的。
我希望谷姐能為谷友帶來無數的快樂,當網友不開心的時候上上谷姐會得到快樂,以及宣傳谷姐精神,谷姐網站上有句,我的路,我堅持,不放棄,不拋棄,是想告 訴大家不管做什麼,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一定不要放棄,

谷姐已經走向國際,谷姐影響的不是一個中國,而是全球,也希望經過多國報導向國外展示,我國當代大學生和創業者堅持不放棄精神,娛樂精神,上谷姐,改變生 活態度。

谷姐的用戶有國內的同胞和來之德國,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的國外同胞們,我希望通過我們谷姐的平臺,讓國外的同胞能與國內的同胞進行交流 與學習,讓國外的同胞們一樣感覺到一絲絲問鬧,雖然不在一個地方,但我們的心卻連在一起,谷姐讓世界各地的同胞都聚在一起,讓我們更接近對方,讓我們更了 解對方。讓我們沒有邊距的走在一起。

我們一直與你同在,上谷姐,消除一切距離.

谷姐的堅持

1, 我們更注重我們的用戶體驗之上,更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而不是想著如何去盈利,我們把我們的用戶放在第一位。
2, 我們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為著同一個目標,同一個夢想而走在一起,谷姐的發展並不是靠個人,谷姐每一次成長都離不開谷友的支持,谷姐是大家的。
谷姐的未來

其實谷姐的發展路線,我們是很清晰的,至於我們會發展什麼,我相信很多谷友都想知道,谷姐的發展我只能說請看這谷姐如何與世界網路巨頭持衡,我們會一步一 步的往前走,在近期,你將會發現谷姐會一天一天的變漂亮,將會一天一天的變得更有知識,請期待谷 姐的未來,請關注谷姐的每一天,上谷姐,改變生活態度。

我知道我們的路還很長,也許在未來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問題,但不要緊,只要有谷友們陪著谷姐,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怕,因為有你們的存 在,才有我的存在,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感覺到很安全,讓我們一起,讓谷姐,改變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