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3, 2019

大家要小心聯合醫務中心(中環)的陳雪晶醫生!

Danny Cheng"真的不敢想像現在香港中環也到達這麼恐怖的地步,決定以後也不會再到聯合醫務中心睇醫生了,這裏的醫生真的是只是打份工,並沒有一點醫德!簡直是浪費時間、更浪費金錢!"


事緣是前天晚上整晚也睡不着,發冷、頭痛及肚痛,感到自己生病了,所以昨天立即請假看醫生,到了中環聯合醫務中心,他們派給我的陳雪晶醫生用了大約6分鐘睇症,然後得出結論是冇病呀!講真,如果不是生病為何要來看醫生?既然醫生說冇事,我便到銅鑼灣與朋友吃飯,怎料在街上便暈倒了... 立即在銅鑼灣Sogo醫生樓再看另一個醫生,銅鑼灣這名醫生很專業很細心地睇症,而且他能估計到我很快會肚屙,他細心地聆聽我的肚子,問我這幾天吃過什麼,我記得上星期三我吃過很多生蠔,可能是這個原因吧,結果他給了我一些藥,昨天晚上在家中很早就睡了,雖然今天繼續肚痛肚屙,但沒有天旋地轉的暈暈了!

為何香港會出現人性這般醜惡的陳雪晶?這醫學知識和醫療技術低劣的的庸醫陳雪晶,是否今天香港已和大灣區接軌,就算有市民患上鼠疫,她也可以以一句冇病呀來延誤拯救?! 真的不敢想像現在香港中環也到達這麼恐怖的地步,決定以後也不會再到聯合醫務中心睇醫生了,UMP的醫生真的只是打份工,並沒有一點醫德!簡直是浪費時間、更浪費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