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9, 2020

《想見你》我好像很久沒有追劇了... 六大好男友行為真的很優秀!

Danny Cheng"每年都可以跟最愛的人兩個人獨處地過生日,是我最嚮往的生活呢~ 很多謝台灣仍造出這麼好的電視劇及歌曲,民主自由的國家真的令香港人很感動及羨慕呢~"

真的很久沒有追劇了,對上一次應該是2013年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吧,而台劇更是在2001年十八年前的《流星花園》!這麼多年,到了2020年,終於再有追劇的興趣,就是因為這套真的拍得好的台劇《想見你》!十分感人、很感動... 令我感到愛情回來了,看完幾集已經覺得原來世界上是有真愛的!很多謝台灣仍造出這麼好的電視劇及歌曲,民主自由的國家真的令香港人很感動及羨慕呢~

等我劇透小小啦,在《想見你》第九集,由許光漢飾演的王詮勝(李子維)終於成功追到學姊啦!劇中王詮勝為黃雨萱慶生的那一幕,讓我心動到哭了出來,我認同最開心的生日就是跟愛人兩個單獨獨處地過,人大了更怕有一大班人一起過生日,不知為何會感到很不自然,可能I.T.人的特質又出現了,而我的愛人生日,我也很希望只跟他兩個人獨處地過,是否有點自私呢 ?! 講返王詮勝,以下是《想見你》王詮勝的6大「好男友行為」


好男友行為1:為愛奮不顧身,不在意世俗及外界眼光喜歡就喜歡

世俗的眼光給我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規則... 特別是愛情,在世俗的眼光里,性別、年齡及物質條件都是愛情的必要條件,但是真愛是沒有條件的。有些人在乎別人的看法,強迫自己做一個社會上認可的普通人,但有的人遵循自己的內心,無懼世俗的眼光,即使被別人看做另類,也不在乎。王詮勝在學生時期更會喜歡過男生呢~~ 真的很優秀



好男友行為2:記得戀人的喜好、說過的話

王詮勝看似像個壞孩子,但其實很細心,關於黃雨萱的事,他每件都記得。


王詮勝記得雨萱的喜好,知道她不喝珍珠奶茶,只愛喝熱美式咖啡(Americano)。



好男友行為3:每年都不忘他的生日

最讓人難忘的就是在《想見你》第九集雨萱生日的這一段啦~王詮勝得知雨萱去和肚臍學長過生日後,那一臉落寞,自己一個人坐在店裡點蠟燭的畫面,簡直讓人又心疼,又心動!看到這幕的雨萱,哪可能不被他成功感動~


 王詮勝說過絕對不會缺席黃雨萱生日,而他每年也真的做到了。


跟最愛的人兩個人獨處地過生日,是我最嚮往的生活呢~



好男友行為4:和別的追求者保持距離

王詮勝長得帥又幽默,其實很有當花心男的條件,不過他真的很專一,從來不會主動和女生搭話,和女生保持適當的距離,就算被告白也是直接拒絕。


王詮勝身邊幾乎沒有其他女生朋友,不過跟黃雨萱的好友昆布、毛毛關係都很好,王詮勝的世界真的是圍繞著黃雨萱在轉的耶~XD



好男友行為5:唔舒服只有他發現

雨萱唔舒服,一個人躲在廁所,同事們都沒有人發現她,只有王詮勝在意...



好男友行為6:永遠把戀人放在第一位

王詮勝為了請黃雨萱喝飲料,所以連其他同事們的份都請了。原本王詮勝還在幫昆布點餐,沒想到雨萱一來,直接把昆布拋在後面。


還有第一集,兩人交往多年後,雨萱有外派到上海的機會,王詮勝二話不說就要拋下台灣的一切跟著她去。


雖然看起來瘋狂,但王詮勝很清楚,對他來說,雨萱是生命中的第一位,沒有別的事比她更重要了! 鍾意一個人就是這樣的吧~

Sources: 美人圈, 852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