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Botox面霜七分鐘去皺


Atnext
: "打 肉 毒 桿 菌 ( Botox ) 針 消 滅 皺 紋 , 對 怕 打 針 的 人 來 說 , 依 然 恐 怖 。 美 國 最 近 流 行 一 種 不 必 打 針 的 「 神 奇 除 皺 霜 」 , 塗 上 後 七 分 鐘 , 額 頭 的 「 火 車 軌 」 和 魚 尾 紋 一 一 消 失 , 連 荷 李 活 明 星珍 妮 花 雅 麗 絲 頓 (Jennifer Aniston) 也 是 擁 躉 。
Athena 的 「 七 分 鐘 除 皺 霜」 ( 7 Minute Lift ) 聲 稱 是 全 球 首 種 免 打 針 、 無 痛 Botox 美 容 產 品 , 塗 上 皮 膚 可「 凝 住 」 肌 膚 , 令 皺 紋 消 失 。 美 國 醫 學 會 所 做 的 測 試 , 顯 示 「 七 分 鐘 除 皺 」 確 能 消除 面 部 皺 紋 達 84% 。
美 國 波 士 頓 46 歲 主 婦 波 特 試 用 後 感 到 驚 喜 ︰ 「 我 塗 在 眼和 唇 的 四 周 , 也 塗 在 額 上 , 發 現 有 很 大 不 同 , 尤 其 是 魚 尾 紋 , 真 的 年 輕 了 不 少 。 」「 七 分 鐘 除 皺 」 最 重 要 的 成 份 是 肉 毒 桿 菌 模 擬 因 子 acetyl hexapeptide-3 , 還 含有 12 種 精 華 素 。

功 效 維 持 24 小 時

儘管 「 七 分 鐘 除 皺 」 面 霜 功 效 , 只 能 維 持 24 小 時 , 需 要 每 天 使 用 , 不 比 打 Botox 那 樣 可 維 持 半 年 , 但 功 效 依 然 神 奇 。 在 美 國 大 受 歡 迎 , 現 時 進 軍 英 國 。 價 錢 方 面 , Botox 療 程 約 350 英 鎊 ( 5,600 港 元 ) , 而 一 瓶 60 天 份 量 的 「 七 分 鐘 除 皺 」 霜 ,網 上 訂 購 售 89 美 元 ( 694 港 元 ) , 在 英 國 則 約 售 50 英 鎊 ( 800 港 元 ) 。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Can you tell me , where can buy it.

匿名 說...

Sorry , where can buy it in HK

匿名 說...

it is useless. dont waste money. try real botox injection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