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陳冠希與東亞開會商大計


星島: "陳冠希(Edison)昨午3時許,由助手陪同下離開佐敦下榻的酒店,由於現場有大批記者守候,酒店派出5名保安以私人地方為由驅趕記者。 Ediosn登上座駕後,司機直駛到銅鑼灣道8號一幢商業大廈,其時裝店新設的辦公室。期間,Edison亦應記者要求停下來拍照,當他欲乘搭升降機時,記者再要求他多留一會拍照,Edison回應:「影了很多,(何時離開香港?)不知道!」接着便進入升降機到10樓的新辦公室。其後Edison的大家姐亦現身辦公室,但全程沒有回答記者提問。

此外,東亞娛樂的工作人員亦到上址與Edison開會。6時多,換上另一套服飾的Edison在公司發言人梁小姐陪同下離去,梁小姐表示,Edison的新辦公室面積過千呎,其他事則不方便透露。

記者追問返港後是否找黃秋生及劉偉強商量新辦公室事宜?Edison說:「不想講這些事,怕說錯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