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銅鑼灣名牌新食廈

Danny Cheng: "I love CWB so much :)"


atnext: "全新銀座式商廈 Cubus,開平道出生,進駐的餐廳高檔過人,乘玻璃升降機直上,望住對面有天窗的高尚住宅,暫有四家餐廳率先開幕,以竹壽司及 Bella Vita最為矚目。餐廳的幕後主腦為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梁志天( Steve)、國際級燈光設計師關永權( Tino)及曾引入 Planet Hollywood、 Hard Rock的老行尊郭志波( Paul)。兩家餐廳由三人親自設計及打點,加上重量級大廚坐鎮,是今年首件飲食界盛事。

Cubus唔只得食肆,傳聞謝霆鋒都租了其他樓層的單位當 studio。 3樓方圓藝廊,主要展出裝飾藝術品,畫作、雕塑都可以買回家。原本在新寧大廈營業,搬到 Cubus後撈過界,變身成外國流行的 gallery cafe,地方夠大可以包場搞 event、私房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