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陳冠希公開道歉籲銷毀不雅照片


FF: "裸照風波主角陳冠希剛透過律師行向傳媒派發出一隻錄影光碟,內容是一段預錄短片,陳冠希在一幅灰白色牆前,單人身穿一件沒有扣頸喉鈕的白色間條恤衫正向鏡頭首次發言,神情極沮喪。陳冠希短片中說:「我(陳冠希)今天打破沉默,發表這份有關聲明給所有傳媒,以及正在看這段影像的人,最近有一批相片放在網上流傳傷害了許多人,不但是有關的受害者,還有我們整個社會。事件第一天發生後,我已將此事交由警方處理,並一直協助他們;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我不能對此事作任何評論。很多人已因為這次可锊的刑事行為而受到影響,所帶來的痛苦、傷害及沮喪,我現趁此機會,藉覑這段特別的錄像片段,向所有受害人道歉,我亦希望所有人能幫助事件中的受害者,如果你也曾下載這些相片,請不要再傳給其他人。如果你仍擁有這些相片,我強烈請求你立刻毀滅它,這有助他們從傷痛中走出來。我請求你們幫助這些受害人,不要令情況繼續壞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