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勇敢的陳冠希就裸照事件道歉


FF: "現年廿七歲的陳冠希自小父母離異 ,便與母親及兩位姐姐一起生活 ,可惜在家中一直受兩姊欺負 。 而陳冠希父母更因為免當時年紀尚小的陳冠希胡思亂想 , 因此離婚之事 , 父親陳澤民更只向陳冠希兩個家姐透露 , 直至陳冠希十四歲那年才得悉一切 。 此事間接造成重大影響 。 「 呢件事對我影響好大 , 我最唔明同唔可以接受係 : 點解一家人都唔坦白 , 點解一家人都要有隱瞞 。 」 陳冠希曾說 。

入行前 , 自稱有五次拍拖經驗的陳冠希 , 在十五歲時所認識的女友 , 對他打擊最深 。 事緣女方有一天告訴陳 , 自己和他的 Best friend 發生關係 , 令陳對友情和愛情徹底失去信心 , 此後他終日流連夜店 , 喝醉了更與陌生女人發生一夜情 , 性態度愈來愈開放 。 而對愛情抱「玩玩 」心態的他 , 開始過有性冇愛的縱慾生活 。

人總要長大 , 在「淫照風暴」發生前 , 陳冠希終於穩定下來 , 公開認証愛情 , 公告天下同 Vincy 拍拖 。 而陳更成了公司董事(CEO) ,積極拓展個人事業 , 成立多媒體公司 Clot Media Divison , Clot 品牌 , 與環峰堂 fungfung.net 、 Nike 等名牌合作推出 crossover 潮物 、 服飾 。 在2003年 , 陳冠希更話要努力搵夠二千萬美金 , 迎娶Vincy 。

可惜,一件「淫照風暴」令陳冠希再次心傷 , 不少玄學家更預言陳冠希今年有血光之災 , 而在陳返港前 , 報刊及網友已不停討論陳冠希遭江湖追殺令的傳聞 , 有些認為歸咎他疏忽管理照片所致 , 有些則表示有人會斬佢 , 更話他身生命會有危險 ,十分可怕 。

而勇敢的陳冠希今日就現身香港為裸照事件道歉 , 在記者會中宣讀聲明時 , 承認網上流傳的藝人裸照 , 是他拍攝的 , 他從沒有逃避責任 , 但他強調 , 照片是私人的 , 他從沒有打算公開展示這批照片 , 又說照片是有人在未經他允許下 , 非法取得 。

陳冠希在發言中不下十數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 , 她們的家人 、 自己的父母 、 朋友 , 香港的青少年人 , 以及全香港人道歉 , 並說自己是很誠懇 、 出自內心的道歉 。

他說 , 自己作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 就是完成手上的工作後 , 將永久退出香港的娛樂圈 , 在未來數月 , 他將從事慈善工作 。

凡人總有錯 , 最重要知錯能改 。 而比起當年不肯認錯的董 X 華 , 陳冠希真的勇敢及醒目得多。"

1 則留言:

Rufus Chong 說...

But comparing with most of the human on this planet, how you can make your comment? Mr. Tung had clearly done something wrong, but he was not intended to do so. How about Edison Chen? Mr. Tung is an old man, please let him go. One took oral intercourse pic and one is enjoying his retired life.
You said Edison do better than Mr. Tung just because of his courage to apologize?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