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時代廣場耍太極都得?


Atnext: "時代廣場保安趕人趕出民怨,屋宇署署長張孝威昨日出席電台節目,透過大氣電波澄清,時代廣場地面部份是公共休憩設施,等人、耍太極、甚至練瑜伽也可以。他說,時代廣場地面佔地3,010平方米,部份有蓋,部份無蓋;根據發展商及屋宇署簽訂的公用契約,那兒是作為公共通道、靜態消遣及展覽用途,「耍太極當然可以,瑜伽都冇問題,等人都係靜態活動,業主負責維修、管理、清潔。」

市民投訴保安趕人,時代廣場總經理凌緣庭回應稱:「可能係某保安同事過份熱心地做佢工作,公司從來冇咁指引去趕人。可能我做briefing(下指令)做得唔好,其實時代廣場不嬲係好出名等人地方,相信唔係好多人被人趕。」

地政總署署長譚贛蘭表示,現正整理97年以後落成的150項私人協助興建及管理的公共休憩設施資料,包括時代廣場,月底前會公佈,方便公眾查閱,遇有爭拗時也可立即跟進。公共休憩設施包括行人通道、露天休憩處等,如公眾有投訴,可向地政總署舉報;由於涉及設施太多,政府不能主動巡查。

對於政府與時代廣場的回應,公眾仍表不滿。在香港討論區,網民trick說:「好心時代廣場發言人唔好賴保安人員喇,佢都未必知係公家地方。仲有,如果無人踢爆,政府會理咩!」

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公用契約已列明時代廣場不能以商業標準收取出租場地費用,他認為律政司司長應考慮追索過去時代廣場收取的款額,立法會也將跟進事件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m gonna make my own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