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2, 2009

Hermes超豪遊艇 船尾變海灘


Atnext: "深信繫愛馬仕絲巾,挽 Birkin皮袋,是潮人品味象徵?那你不能錯過法國 Hermes最新力作──價值逾 11億港元一艘的 Hermes豪華遊艇。

Hermes 與摩納哥船廠 Wally合作,設計出「 WHY 58x38」,實物大小模型上月意大利展出。船身長達 58米( 190呎),寬 38米( 125呎),分三層,除了主人房佔三樓全層,面積達 2,150平方呎外,二樓還有五個套房,可招待 12位賓客。遊艇船尾並不是傳統尖削形,而是獨特的削平造型,並設計成「海灘」,讓人享受天然照明的水療。

遊艇時速最高可達 260公里;而且很環保,全船盡用天然日光,燈光也用省電 LED照明系統,而船頂和船側則鋪了太陽能板,每年可省 200噸柴油。"

FF: "Who going to cook? we need rob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