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星街5號 676呎售1,550萬元

Danny Cheng: "I like, but I think its too much..."


文匯報: "港島區新盤持續大收旺場,太古地產貼鄰金鐘的星街3至5號「5 Star Street」已於前日開始突擊接受買家握手預留,市場消息透露,過去兩日已預留8伙,全部為15字樓以上的中高層單位,成交呎價介乎1.8萬元至頂層 31字樓的2.3萬元,其中頂層單位(不連天台)呎價2.3萬元已創出灣仔區內新高,當中包括兩組大手本地買家,其中一組斥資約2,500萬購入2伙,另一組斥資約3,900萬元購入3伙,買家以中長線投資者及用家為主。

預留8伙 頂層呎價2.3萬

市場消息指出,太古地產今次只為「5 Star Street」買家提供建築期付款方法,首期20%,餘數80%樓價於今年底入伙時支付。以現時的成交價計,平均每伙售價約1,250萬元,估計全部25 伙沽清可套現逾3億元。太古地產上周中旬已以預約形式個別接待準買家參觀於金鐘太古廣場1期5樓設置的「5 Star Street」展銷廳,項目不受售樓同意書限制,可隨時開售。

「5 Star Street」 為1座單幢式住宅,提供25伙 (物業不設14及24字樓層),一梯一伙設計,單位建築面積為676呎,每伙連22呎露台,3字樓為連74呎平台特色戶,全部採用落地玻璃設計,單位為開放式設計,廚房配置德國 Miele 家電,並有寬敞浴室,建築費比一般高,項目設有空中花園及住客會所,首兩年更會由太古酒店旗下於金鐘最新酒店奕居提供禮賓式私人助理服務,並會附送入牆櫃,項目預期於今年第四季入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