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經紀開工看艷照 電視直播捉到正

Danny Cheng: "wahahaha, he just checking Emails, take it easy......"


英國每日郵報: "澳洲麥格理銀行一名股票經紀,用公司電腦瀏覽超模 Miranda Kerr的半裸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料到同事在他身後接受電視台現場採訪,鏡頭正正影着他的電腦屏幕,令他在上班看艷照公諸於世。

澳洲央行前日(周二)出乎意料決定維持利率不變,第七頻道電視台於是到悉尼的麥格理銀行,訪問私人財務顧問洛科什。當他發表意見時,他身後的股票經紀基利( David Kiely)卻觀看 Miranda Kerr最新為《 GQ》雜誌拍攝的半裸照。基利之後重返財經數據畫面,才察覺身後有電視台攝製隊,轉頭望鏡頭,尷尬地笑。片段被放上 YouTube後,一日有 20萬人次點擊。麥格理銀行強調公司對員工使用公司資源有嚴格規定,暫未知基利會否被辭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