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1, 2010

陳冠希復出

Danny Cheng: "EDC 復出了"


atnext: "陳冠希因2008年初的淫照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曾公開表示要「退出香港演藝圈」,近來復出動作頻仍,11月將正式復出歌壇,3年未在台灣發片的他,特邀擅長饒舌音樂的熱狗當製作人,近來已悄悄在香港進行配唱,國粵語兼備,屆時會亞洲同步發行。

熱狗除幫陳冠希將英文饒舌歌詞翻成中文,還糾正他洋腔洋調的中文發音,2人因合作讓默契越來越好,連吃飯的手勢都一樣,讓熱狗在微博直呼:「超逗的!」

陳冠希2007年8月還來台宣傳新專輯《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不料隔年1月就爆發淫照事件,他暫離演藝圈躲到美國;去年他開始為復出鋪路,除繼續「CMD」娛樂事業及潮牌經營,也陸續曝光「試水溫」,今年就開始籌備新專輯錄製。

他新專輯共有11首歌,其中7首歌就是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肯定的熱狗操刀,熱狗的經紀人黃靜波表示在合作期間,發現陳冠希很聰明、很有想法,很清楚知道自己音樂的方向,唯一的問題是他的發音,因為他的母語是粵語、英文,念起饒舌歌詞容易讓華人聽不清楚,因此熱狗特別在發音部分協助他。"

MR SANDMAN by EDISON CHEN from EDC on Vimeo.

沒有留言: